服务

数据印刷及配套服务

保密资料印刷

银行及保险公司向客户发出之文件经常涉及其客户之机密及个人资料,例如地址、账户号码、保单号码以及其他个人资料。因此,订单内每一份印刷文件之内容按银行、保险公司及基金公司客户之不同客户而将有所不同,故保密资料印刷服务需要专用软件及硬件之支援。我们已就此目的作出机器及设备之巨额资本投资。我们拥有印刷系统及相关软件,以进行不同纸张大小及资料格式之印刷,并以全自动方式处理大量银行、保险公司及基金公司客户之个人资料。我们的商业印刷服务之设计及排版部门位于鸭脷洲的生产基地,并与印刷厂房连结,以确保资料保密性及提高效率。上述实力使我们得以维持与香港著名银行、保险公司及基金公司之稳定关系,尤其彼等需要大量印刷致其客户之保密资料时。举例而言,于二零零一年,我们已成功为分行遍布全球之香港领先银行执行一个项目,涉及于两周内零错误及安全地处理及印刷保密资料印刷及直接邮寄超过3,700,000套文件,足证我们之实力、效率及专业。

邮件处理及直接邮寄

我们亦提供全面之邮件处理及直接邮寄服务。在投资于自动折信及入信机(利用机器制作信封及将印刷文件翻叠及放入信封)后,我们能为银行、保险公司以及其他企业客户须交付大量定制文件予其终端客户之需求时于中央管理下提供邮件处理服务。此外,我们亦向该等客户提供直接邮寄服务,透过正常邮递安排寄发由我们印刷之定制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