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政策

認可資格

精雅在2005年榮獲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 頒授產銷監管鏈認證 (COC認證,chain-of-custody certification),率先成為亞太區(日本以外)內獲得此認證的印刷商,印證精雅對履行環保和社會責任的承擔。

FSC™認證是受全球認可,被公認為全球最嚴格的森林認證系統。產銷監管鏈認證是對林產品加工企業的各生產環節進行長期的審核與評估,所涵蓋範圍由原木運輸、加工(包括造紙、印刷等)、流通直至最終消費者的整個生產加工鏈。精雅成為區內首家獲FSC™認可的印刷商,就等於向客戶提供新選擇,讓他們可製作真正符合國際認可環保標準的印刷品,確保他們的印刷品來自負責任的森林。

精雅一向重視實行良好環保措施,走在環保標準的最前線,亦深信精雅的客戶同樣重視履行他們的環保和社會責任。在精雅成功取得COC認證後,客戶委託精雅採用FSC™認可的環保紙張印刷,便可在印刷品上使用FSC™標籤,明確體現他們對環境保護的承諾以及對全球森林可持續發展的關注。

 

*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牟利獨立機構,支持在全球各地進行兼顧環保原則、社會責任及經濟需要的森林管理,並以提倡保護林木及減少砍伐森林為宗旨,透過產銷監管鏈審核,在對森林經營至林產品消費的整個鏈式過程核證合格的產品加上FSC™標籤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