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版權聲明

免責聲明

精雅商業財經印刷集團有限公司(「精雅」)網站所載一切資料乃根據上載有關資料於網站時已知的事實,本著真誠提供。雖然在擬備該等資料時已盡力確保準確,但該等資料仍可能會作出變更。精雅保留隨時修改本網站資料的權利,而毋須預先通知。在法例允許的範圍內,精雅對任何錯誤、遺漏或因使用資料而引致的結果概不負責。精雅不保證該等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及時性或因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結果,也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某用途的適切性之保證。精雅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不準確之處承擔責任或法律責任。若任何法例禁止排除上述法律責任,則 閣下同意精雅的責任僅限於重新提供法例允許的資料。

本網站可能包含第三方網站的連結,目的僅為方便瀏覽人士,並不明示或暗示精雅對該等第三方網站或於該等第三方網站上所提供產品或服務的保證、批准、建議或偏好。任何人士使用或接達該等第三方網站或其產品和服務,風險概由有關人士自行承擔。除非本網站已作說明,否則,精雅與第三方網站的擁有人或營運公司並無任何關係,精雅對該等第三方網站並無控制權或權利。

精雅商業財經印刷集團有限公司公司網站-版權聲明

精雅商業財經印刷集團有限公司(「精雅」).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

本網站所載資料均受知識產權法例及權利(包括但不限於保護版權的法例)所保障。任何人士如未經精雅同意,下載、複製、傳輸、出版、儲存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或處理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可能構成侵犯行為,責任由有關人士自負。

任何人士(個人或公司團體)如未經精雅書面同意,不得以超文本參巧或圖象方式提供或設立超文本連結至精雅公司網站。

 

如本免責聲明的中、英文版本有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