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關係 – 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的資料只供參考及一般資訊之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及任何意見,並不代表精雅商業財經印刷集團有限公司(「精雅」),或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之要約、建議、招攬、推薦或提議任何人士(以主理人或代理人身份)購買或沽售或以任何其他方式處置任何投資產品、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產品及工具,或構成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或與證券有關的服務。瀏覽本網站之人士同意會根據其特定的投資目標及財政情況,及在獲得他們相信為需要或合適的獨立顧問的意見的情況下作出其投資決定。

精雅、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不能亦不會陳述、保證或擔保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有效性、及時性、完整性、可靠性或其他。精雅、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明確免除及卸棄有關該等資料的可銷售性、或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謹慎責任之任何條件、陳述或保證。本網站上的資料僅按“現況”提供,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

在任何情況下,即使精雅、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已被知會有關的情況可能會發生,精雅、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均不會因閣下進入或使用,或不能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連結本網站的其他網站或網頁而需要負責或承擔任何性質的賠償(不論是按合同、侵權行為或其他基礎,亦不論是直接、間接、特殊、相應、附帶或其他的賠償),包括(但不限於)因第三方的行為或不作為而引致的賠償。

精雅、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不會就連結本網站的其他網站的內容或架構負責。瀏覽及使用該等網站的人士需要自行承擔有關風險及受限於有關瀏覽及使用的條款及條件。精雅、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營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不會因該等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資料或其他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疏忽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實際、聲稱、相應、懲罰或其他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精雅、其附屬公司、聯繫公司或聯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僱員、代理、代表或聯繫人對任何第三方提供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的準確性、主旨、質量或及時性,概不作出任何擔保、陳述或保證,亦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如本免責聲明的中、英文版本有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